20210603/不足为奇!多伦多这条大道东西段双双入围安省2021年最差道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汽车协会(CAA)根据安省司机的在线推荐和投票6月3日发布全省最差道路的年度名单。其中多伦多Eglinton Ave的东段和西段均入围安省2021年最差的10条道路。

CAA指出,这项活动是安省居民表达他们对道路问题的一个平台,以帮助市政府和省政府了解需要改进的地方和内容。CAA表示,今年名单上有很多新面孔,这可能是由于大流行。

前10名最差道路的名单每年发布一次,由CAA根据安省民众的投票决定。2020年,由于COVID-19大流行,CAA 没有发布最差道路名单。

今年安省共有117个城市的道路被提名进入CAA最差道路名单。根据CAA公布的安省最差的10条道路,爱德华王子县的Victoria Road由于其坑洼和破碎的路面而位居榜首。位居第二和第三位的是渥太华的Carling Ave和汉密尔顿的 Barton Street East。

CAA表示,排在第一位的爱德华王子县的Victoria Road,其“首次亮相”是因为选民将坑洼和路面破碎列为主要问题。

以下是安省2021年最差的10条道路:

1. Victoria Road, Prince Edward County
2. Carling Avenue, Ottawa
3. Barton Street East, Hamilton
4. County Road 49, Prince Edward County
5. Eglinton Avenue East, Toronto
6. Hunt Club Road, Ottawa
7. Eglinton Avenue West, Toronto
8. Innes Road, Ottawa
9. Algonquin Boulevard West, Timmins
10. Queen Street, Kingston

Eglinton Ave这条多伦多街道可谓臭名昭著,它在CAA2021年全省最差道路名单中占据了两位。东街排名第五,西街排名第七。在2019年,Eglinton Ave. E. 位居全省榜首,但今年降至第五位。

CAA还按片区公布了7个地区和3座城市最差道路的前五名,以下是各地位于榜首的道路:

South West — Plank Road in Sarnia
Western — York Road in Guelph
Niagara — Whirlpool Road in Niagara Falls
Halton-Peel-York-Durham — Speers Roads in Oakville
Central — Bell Farm Road in Barrie
Eastern — Victoria Road in Prince Edward County
North — Algonquin Boulevard West in Timmins
Toronto — Eglinton Avenue East
Hamilton — Barton Street East
Ottawa — Carling Avenue

在多伦多,2021年多伦多最差的5条道路是:

1. Eglinton Avenue East
2. Eglinton Avenue West
3. Weston Road
4. Dufferin Street
5. Bathurst Street

CAA认为 Eglinton Ave. E 是多伦多最差的道路,而 Eglinton Ave. W 则在五条道路中排名第二。当地居民对Eglinton Ave这条大道现被评为2021年多伦多市和全省最差道路之一这个事实不会感到震惊。

十多年来,因沿途兴建的 Crosstown LRT线路导致车速减慢和交通拥堵,驾车者、骑行者和各种通勤者都试图避开这条大道。而且该项工程多次延迟,工期将持续一年半甚至更长,因为安省与该项目背后的建筑财团存在法律纠纷。

这是Eglinton Ave. E. 在被选为2019年多伦多最差道路后,连续第二年进入 CAA多伦多最差道路前五名排行榜。

在此前,Eglinton Ave. W. 在2018年多伦多最差道路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而 Dufferin St. 在2017年被评为最差道路。

CAA表示,大多数都是司机的选票,而骑行者和行人占了大约四分之一的选票。81%的选民将道路坑洼或路面破碎作为投票的首要原因,其次是交通拥堵(11%)以及没有步行基础设施或步行基础设施差(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