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2 月 24 日

20130224/平均入行年龄14岁 70%获解救性奴再卖淫

明报/和许多人所想像的不同,“反抗现代奴隶联盟”昨日在多市中心男青年会(YMCA)举行研讨会,会上展示的数据显示,被犯罪分子以各种手段拉入性产业的性奴,只有小部分是以人口走私的形式来自加拿大境外,而大部分的受害人是来自加拿大本土,就出自我们的身边。 约克区警队风化案调查组高级探长罗伊特(Henry …
Read more

20130224/擅拆电动单车脚踏属违法

星岛日报/卑诗省烈治文一名华裔女子,驾拆除了脚踏的电动单车(electric bike)在马路行驶,截查警员指她驾驶的属机动车,故以无买机动车保险和未戴指定(电单车)头盔,发出736元罚款告票。事主不服上诉,本月初遭驳回,要本月28日前缴付罚款。法律人士指警方将机动车辆法例用于电动单车上,让人感到不…
Read more

20130224/五华裔生托移民公司办“学业求情”疑堕骗局

-五华裔生托移民公司办“学业求情”疑堕骗局 -不良仲介串通医生 签署病假单或证明 -四情况可申请“学业求情” -违反消费者保护法最高判两年罚五万 五华裔生托移民公司办“学业求情”疑堕骗局 星岛日报特约记者汪威 五名华裔留学生近期委托多市一间华人移民留学公司,办理“学业求情”(Academic Pet…
Read more

20130224/两男子“裸驾”被控 不雅行为可囚半年

汽车左摇右摆 疑曾服药饮酒 星岛日报/皮尔区警方昨日在不足一小时之内,在密西沙加市先后拘捕两名“裸体司机”,两名被捕男子涉嫌驾车时“左摇右摆”,被市民发现后报警,警方经调查后,发现其中一人藏有受管制药物,不排除曾事前曾服食药物;另一人则疑酒后驾驶,两人已被控以有关罪名。 皮尔区警方于昨日接获市民举报…
Read more

20130224/大温房市春节后销量暴跌7成

世界日报记者阮耀毅温哥华报导/农历新年刚过,不少地产经纪人寄望春节期间会有大批中国买家抵温购屋,为大哥华温地区低迷房市注入活水。但数据显示,大温华裔聚集城市的房地产成交量不仅没增加,反而暴跌。许多经纪人的共同心声都是“看的多,买的少”,让期待中国买家进场的屋主大失所望。 前段时间,有知名代销公司的员…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