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2 月 19 日

20130219/中国技术移民来加困难:影响华社发展

加中时报/农历新春,多伦多华社喜气洋洋,各社团庆贺活动连连,其中不乏富有新移民成为社团领导新生力军,依赖移民资源的从业者更是活跃于各活动场地,这无疑是十多年来中国移民潮造就的华社荣景,但这种繁荣之景能否在未来十年、廿年持续发展?在目前执政当局倾向精英思维的移民政策下,瞻望前景并不乐观。 一位理财顾问…
Read more

20130219/女王钻禧纪念章与泛滥的华人社区颁奖

51周报 作者:辛峰/时光飞逝,那位从1952年起就成为英国君主的女王,已经在王位上坐了60年有多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硬币上,她的头像也从青春可艾的少妇变成了雍容华贵的老人。60周年了,这在中华文化的传统中正是一个甲子,但是在英国人看来:甲子算什么东东,还不如称之为钻禧(Diamond Jubi…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