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3 年 02 月 20 日

20130220/蓝可儿尸藏酒店水箱 住客恐曾饮浸尸水

明报/卑诗大学21岁华裔学生蓝可儿在洛杉矶离奇失案有骇人发展,她所入住的酒店屋顶储水箱发现一具尸体,有温哥华传媒称当地警方在昨晚已确认“水箱藏尸”案的死者是蓝可儿;洛杉机传媒则指警方已将酒店屋顶现场列为“罪案现场”。 酒店住客恐曾饮浸尸水 据温哥华《CTV》电视台报道,洛杉矶警方的Diana Fi…
Read more

20130220/参议员被抨滥用房屋津贴 达菲辩称城区租屋便求诊

明报/爱德华王子岛参议员达菲(Sen. Mike Duffy)卷入房屋津贴争议,他周二对媒体解释自己的居住情况,表示他在岛上有两个居所,冬天在沙洛城(Charlottetown)居住,方便看医生。 达菲说,冬天在沙洛城租屋住,如有紧急情况,需要看急症,他可以在短时间内求诊。他在爱德华王子岛卡文迪斯(…
Read more

20130220/“都市连通”董事局批准地铁北上至烈治文山

明报/负责大多区和咸美顿交通的省府机构“都市连通”称,他们正在关注有朝一日可能将整个区域的公交系统整合一体的可能性。 这个可能性近日进入人们视野,是因为安省保守党领袖赫达克表示,他希望看到“都市连通”成为该区域的公交领导机构。不过,“都市连通”的想象力没有他那样大胆。该机构主席普理查德(Robert…
Read more

20130220/安省今春省选可能性大增

-安省今春省选可能性大增 -新民主党撑施政报告 省自由党暂避过倒台 -省保守党重提蔑视动议 自由党停建电厂事件未了 -免遭两反对党夹击 料与新民主党“有商量” -陈国治:期望反对党大局为重务实审视 -施政报告展示尊重态度 韦恩承诺削120亿财赤 -纳反对派理念进步保守党不收货 安省今春省选可能性大增…
Read more

20130220/警系列突击检查 满地可市政府遭封锁

加通社满地可19日电/满地可警方在一系列突击检查后,满地可市政府19日被关闭封锁,刚刚上任的市长也遭到质询。 魁省反腐败调查小组表示,对市政府选区、满地可旧区(Old Montreal)以及另外六所行政建筑,执行了九次突击检查行动。 不过,预计尚没有人遭到逮捕。 有消息来源称,取代原市长特伦布莱(G…
Read more

20130220/魁省1200人小镇被森林包围 酗酒滥药严重

星岛日报/Whapmagstooui位于魁省赫臣湾东岸的一个小镇,一面临海,三面被原始森林包围,从陆路无法进出,全靠小型飞机与外间联击,镇上人口祇有1,200人,大部分是Cree族,目前仍以打猎为生。 Cree原住民很早就居住在大鲸镇,他们多以游牧方式生活,不定期在此生活,于1820年,赫臣湾公司在…
Read more

20130220/3大原因导致加元连跌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19日电/加元汇率持续下跌,19日盘间交易价一度跌至7个月来最低水平的0.9865美元,稍后略有回升,最终跌0.56美分,以1加元兑0.9883美元收盘。 金融分析师认为,造成加元汇率近日接连下跌主要有三大原因。 首先是美国政府将被迫从2月底开始全面削减支出,最终削减支出金额可能…
Read more

20130220/中国驻多总领馆与华文媒体新春联欢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集体向华文媒体拜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副总领事张美芳率总领馆各组负责人19日中午与本地华文媒体举行新春联谊,欢庆农历蛇年的到来。数十家本地华文媒体及中国官媒驻多伦多负责人和记者应邀出席了联欢会。 房利在致辞时表示,过去一年来,总领馆和媒体双方良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