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客货车司机醉驾铲行人路

车撞拖行母死稚子垂危 妇携幼童散步招祸

明报/昨日傍晚,士嘉堡一位手拖幼子在街边散步的中年女子,被一辆失控冲上行人道的迷你客货车撞死,身边的幼子也身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肇事的醉酒驾车司机被警方当场拘捕。

在现场指挥调查的交通组警长卡斯尔斯(James Cassells)向记者说明了意发生的经过。

“大约在傍晚8时20分左右,在艾灵顿东路南侧,GO火车铁路桥以南的麦高云路路段,一位女子拖□一名3岁男童的手沿马路西侧的人行道行走。就在此时,一辆沿□麦高云路向南行驶的红色迷你客货车突然失控,冲上行人道撞倒了那两名行人。该名女子头部受重创当场死亡,那名男童也被送去病童医院抢救,伤势非常严重。”

卡斯尔斯说,那名肇事司机因醉酒驾车已被警方当场拘捕,他将会面临多项控罪,具体的罪名要在进一步调查之后才会公布。

死伤者身分关系暂未能确定

由于警方在短时间内无法找到受害人的家人,因此还没有确认其身分,连其年龄也不清楚。对于许多传媒所报道的两名受害人之间是母子关系,警长称他无法确定,也有可能那女子是男童的保母。

警长还遗憾地说,出事地点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居民区,市民在人行道上行走,原本应安全,但因司机醉酒驾车,导致这场悲剧,令当地居民非常震惊。

目击者指肇事车时速逾100公里

一些在现场逗留的青少年也愤愤不平地说,经常有司机以时速高达100公里甚至更快的速度在这一路段飞驰,完全无视他人的安全。“那辆肇事的汽车出事时也有100多公里的时速,所以才造成那么严重的后果。”

在现场可见,肇事迷你客货车的车头和前窗玻璃严重受损,女死者的尸体就躺在车右后轮不远的地方。有当地居民称,死者曾被肇事汽车拖行了一段距离,对此警方并未予以确认。

货车司机疑酒后开车创大祸 母轮下亡魂2岁爱子危殆

星岛日报/一对母子周三晚间在靠近艾灵顿道(Eglinton)的330号麦高云路(McCowan Rd.)遭遇严重车祸。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事件发生在晚8:15左右。

据悉:两人是被一辆小货车撞倒。小儿只有2岁,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施以救援,随即紧急送往病童医院救治,直至凌晨,小童仍然危殆。而其20多岁母亲,则当场死亡。

经初步调查,警方怀疑有人酒后开车累事。肇事货车司机现已收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