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唐炜臻跟多伦多的“中华情”有什么关系?

“中华情 亲情中华—欢聚多伦多”演出因故取消

唐炜臻来稿/唐炜臻尽管官司缠身,不能不关心多伦多华人社区这一重大活动,一直在关注中华情在多伦多的演出,一直感到很奇怪,进展看起来会很顺利,马上就要演出了,感到可喜可贺,惊叹多伦多真是藏龙卧虎的地方,有高人,有的是有钱的人,有的是有胆量的人。今天早上上网一看,不对,担心的事发生了。万人瞩目的中华情,突然宣布取消,令人感叹不已,但不奇怪。

组织一场如此大型的商业演出,特别是在海外,没有特殊的组织号召能力,商业头脑,资本运作能力,市场运作能力,没有足够的人缘和人才资源,加之危机处理的能力,也没有政府的支持,垫底,谈何容易。我说过,在多伦多,我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有这个能力,在海外,也还没有这种人。

唐炜臻在官司缠身之前的两届加拿大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成本低,效率高,其商业化程度极高,给海外华人的大型商业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必要的模式,是成功的典范。在我的观察中,中华情组委会从根本上没有以上成功的条件,也没有发现有学习加拿大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的成功经验的迹象。组织大型的商业演出一直是唐炜臻的梦想,也是唯一具有这个能力的海外华人。

众所周知,加拿大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的社会化,商业化,市场化的运作跟唐炜臻和唐炜臻的能力连在一起的,息息相关。很多人没有看到唐炜臻投资成功之处和巨大的潜力,误以为活动只是唐炜臻的资金,其实不然,是唐炜臻的思维方式,社会与市场经验和能力,一切都有据可查,有据为证。

加拿大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的成功经验是什么呢?怎么样跟”中华情“挂钩。让我有时间慢慢给大家分析,道来。

唐炜臻从表面上看跟多伦多的中华情毫无关系,确实也没有人会想到有关系,有人一定想没有唐炜臻我们多伦多华人也可以搞大,没有人要向唐炜臻取什么经,唐炜臻现在没有钱了,也就没有人过问,但这种独立的,社会化的,市场化,商业化的活动,没有唐炜臻就没有人可以成功。唐炜臻具有巨大的价值和能量,是可以利用和发挥的。中华情等在国外的大型的商业活动要成功跟唐炜臻一定有密切的关系,多年积累的海外和市场经验是可以借鉴和利用的,失败就没有关系。

对”中华情“亲情中华组委会表示遗憾和同情,愿意为”中华情“提供危机处理经验和可能的话挽救办法,有效的咨询和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