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私立职校屡违规,省府实施新例保障师生权益

(多伦多28日加新社电)安省政府宣布新惩罚规则,规范私立职业学院,从下月起,规章业者亏待学生,可判最高罚款25万元。

自由党省政府宣布惩罚措施,回应安省申诉专员的严厉报告,他批评私立职业学院Bestech Academy的办学手法。

该校在石溪(Stoney Creek)和圣嘉芙琳(St. Catharines)设有校区,开办煤气技工培训班,但学院去年关闭,拖欠学生和教职人员的学费和工资。

省府新例规定,私立职业学院首次违规,判罚款250到1,000元,屡犯最高判罚款25万元。

安省专上学院及大学厅长米洛伊(John Milloy,图)说,省府将会任命新的违规督导员,巡视省内580所私立职业学院。

同时,当局还会发起公共宣传运动,帮助学生在报名前,选择省府认可的私立职业学院课程。

尽管申诉专员发现,萨伯里(Sudbury)的坎布里安学院(Cambrian College)有同类问题,多伦多市乔治布朗学院(George Brown College)因而投诉校方,但是上述罚款措施不适用于安省的社区公立学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