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投资血本无归 唐炜臻客户无奈

世界日报多伦多讯/唐炜臻聆讯1日下午举行,有数名客户到场旁听,有一名来自四川的刘先生到场,他说自己全部存款都交给唐炜臻,现在血本无归,不知道该怎么办。

多数客户不愿接受访问,刘先生到场时,聆讯已经结束,刘先生被记者包围,从楼上一直追到楼下,在被记者再三追问下,刘先生断断续续讲述了他的经历,他说自己以前在中国是做医生,现在没有工作,他在唐炜臻处投资了十几万,而最近看到新闻后才知道唐炜臻出事,他是想在安省证监会的聆讯中了解情况。

刘先生说自己与太太是透过多伦多某个文艺团体认识唐炜臻的,之所以选择到唐炜臻处投资是因为以前曾在银行投资,但是亏得厉害,而且亏了之后在这些大机构里想找人都不知道找谁,他认为找唐炜臻投资起码可以有一个人可供追查。

刘先生说他的钱都是辛苦工作存下的,现在全都没有了,家人认为这是他自己投资选择,是“活该”,他对一切感到无奈,也不知该何去何从。

有律师楼和追讨钱财公司三个机构将于2日晚在万锦Courtyard Marriot Hotel举办唐炜臻客户说明会,向他们介绍如何打官司和追讨钱财。

有关安省证监会调查详情可以浏览网站:www.osc.gov.on. ca。投资者查询电话为:安省证券监理委员会联络中心416-593-8314或1-877-785-1555。

唐否认骗钱:我和庞氏不同

就在安省证监会对唐炜臻交易期进行初步聆讯之前,唐炜臻31日再次发出一份告客户书,称自己和“庞氏、麦道夫完全不一样”。

告客户书称:“有15个客户已向警方报案,这对于我弄清楚问题,是有好处的。当然,这也许会影响到我的还款计画。”

针对媒体对他的报导,告客户书称,“对那些在尚无刑事指控情况下就给我戴上莫须有罪名的媒体表示强烈愤慨。我要警告他们。”“等到真相澄清之后,我将在适当时候提起反诽谤控告,并将因此获得的经济赔偿还给投资人。”

“不论庞氏也好、麦道夫也罢,都是以利用欺骗的手段将客户的钱占为己有为目的。而我却不是这样的,所以我不怕面对司法。我虽然在吸引资金的过程中有不当的行为,但确实是为了投资,为了给投资人带来最大的经济收益。通过以后的调查,这一事实是会得到证实的。”

“我在从事着自己追求的事业,我的思想与理论是在长期的金融投资实践中得来的,是逐渐成熟的。巨大的国际金融市场使我看到了广阔的天地,使我相信只要我的理论正确,通过我的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成功。我原设想,通过我的理论推广,吸引大的机构资金进入,再通过运用我的理论及相应的风险控制系统,1%的稳定增长就可以实现我所有的承诺。”

“这与庞氏、麦氏完全不一样,连我的车都是分期付款的‘lease’。我深知,客户的资金是他们辛勤劳动的成果,因此,我的命运将与资金的安全紧密相关。现在的困难只是我们在奔向成功之路上遇到的暂时挫折,马失前蹄。许多客户和公众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给我支持,更让我下定决心不言败!我一定要勇敢地走下去,归还投资人的资金,清洗我的罪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