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有图有真相!五个月下降19.5%,大多伦多地区哪里的房地产价格跌幅最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和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地产价格自2月份创下历史新高以来一直持续走低。

今年2月,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TRREB)报告了GTA所有住宅类型的平均销售价格为1,334,544元。在其7月份的报告中,该平均值降至1,074,754元,五个月内下降了19.5%。

某些地区的价格跌幅比其他地区更大,其中杜兰区以26.6%的跌幅领先。Simcoe县南部地区紧随其后,平均价格下降24.8%,其次是约克区19.7%和皮尔区19%。荷顿区和多伦多的房地产价格分别下跌了18.1%和15.8%。


【所有住宅组合平均价格图】

杜兰区在独立屋价格下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下跌29.1%,其次是多伦多和Simcoe县,均下跌26.9%。与2月份相比,7月份的独立屋平均售价下降了 20.7%,而皮尔区的屋下降了20.3%,荷顿区下降了19.9%。


【独立屋平均售价图】

半独立式住宅的分解方式略有不同。杜兰区也看到该细分市场的跌幅最大,为 25.8%,其次是约克区,为25.4%,皮尔区为25%。荷顿区的半独立式住宅价格平均下降了22.9%,Simcoe下降了15.5%,多伦多紧随其后,半独立式住宅的平均价格下降了15.4%。


【半独立屋平均售价图】

在Simcoe以外的大多数地区,公寓价格的表现要好一些,自2月以来,公寓价格下跌了35.2%。过去五个月,杜兰区公寓的价格下跌了17.3%,皮尔区和约克区的公寓价格分别下跌了15.3%和13.5%。

多伦多公寓的情况要好一些,2月至7月之间仅下降了9.5%。迄今为止,荷顿区的公寓保值最高,仅下降了4.2%。


【按地区划分的平均公寓价格下降图】

下表显示了自2月份GTA市场达到顶峰以来,TRREB监测的所有城镇中所有住宅类型的平均价格下降了多少。


【平均价格变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