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安省政府为父亲节送大礼:免费钓鱼免费入园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为庆祝这一节日,安省政府宣布,本周末省民无需购买许可证或携带户外卡,可以在全省范围内免费钓鱼。此外,父亲节当天,省立公园免费入园。

据安省政府消息,自然资源和林业厅厅长约翰•雅卡布斯基 (John Yakabuski) 表示,无论钓鱼新手,还是已经成家,父亲节周末的免费钓鱼活动都是一种有趣且安全的方式,可以让你与家人建立联系。安省拥有美丽而丰富的湖泊、河流和溪流,这是举家享受的绝佳方式。

省府在新闻稿中同时指出,无论在任何时间钓鱼,帮助保持休闲渔业的健康,造福子孙后代十分重要。包括遵守许可证捕捞限制,遵守尺寸限制和栖息地,遵守钓鱼的所有其他相关规定。

为庆祝今年的父亲节,安省将在6 月20日星期日父亲节当天,在100多个省立公园提供免费日间使用许可证。

省府建议,为保证进入17个精选的热门省级公园,请在访问之前预订每日车辆许可证。请访问 www.ontarioparks.com/dayuse 了解更多信息和参与公园的列表。

安省环保及公园厅厅长杰夫尤雷克(Jeff Yurek)说,父亲节当日进入省立公园将免费入园。他并鼓励所有家庭利用好天气来庆祝这一天,同时也要负责任并继续遵循所有公共卫生建议,包括保持身体距离。

省府提醒参加这些活动的家庭,根据安省重新开放路线图的第一步,户外聚会最多允许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