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30 日

20210430/为何接种新冠疫苗后副作用各异,反应强烈意味着免疫力更强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随着加拿大全国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开始提速,越来越多的人走进诊所,针对不同疫苗的副作用也成为人们踊跃分享的热门话题。为何在接种后,有些人出现局部性副作用,有些人出现全身性副作用,反应强烈意味着免疫力更强吗?且看专业人士的解读和权威医学刊物《柳叶刀》的研究成果。 根据加拿大卫生…
Read more

20210430/回应“绝望之地”省长请求,加拿大或暂停国际学生抵达安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在回应安省省长福特的要求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说,可能考虑暂停国际学生抵达安省。 据Global News报道,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鲁多总理接受福特省长要求暂停国际学生到安省的要求,并确认他们将会与官员们商讨以使该其正式化。 特鲁多说:“福特省长要求暂停国际学生的到来…
Read more

20210430/何时为加拿大未成年人接种COVID疫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截至4月底,加拿大全国人口的接种比例已经上升至32.2%,16岁以上符合资格的接种人数的比例亦达到38.7%。但另一个不容忽视,并关乎千家万户安全的庞大群体是未成年人,他们何时才能接种COVID疫苗? 任何有关未成年人疫苗的消息都将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16岁以下的人口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