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22 日

20210422/新冠疫苗能保护多久?是否需要追加第三针?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注射新冠疫苗后,许多人开始关注疫苗的保护能持续多久,以及是否需要追加第三针来巩固加强抗病毒效果。 近日,疫苗生产厂家辉瑞(Pfizer)表示,人们可能需在一年内注射补强第三针。莫德纳(Moderna)亦指出,其疫苗可能不会提供永久保护力,而须施打补强第三针。 事实上,有…
Read more

20210422/印度新变种的特点是什么?发布禁飞令有效吗?专家如是说……

最新消息:联邦政府已经针对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航班发出为期30天的禁飞令,禁令将从周四晚11:30执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在印度发现了一种可能更具有毒力的冠状病毒新变种,这引发了人们呼吁停止从印度飞往加拿大的航班的呼吁。但一些专家认为,针对特定国家的禁令并不会阻止疫情,因为包括印度变种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