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27 日

20210427/竟然没有针刺感!接种辉瑞新冠疫苗的经历

(星星生活/捷克佳)“有啥感觉没?”“护士不穿工作服?”“胳膊够细的!”……三天前的周六,首次接种辉瑞疫苗后发在朋友圈的几张现场图引来许多朋友的关心和问候,也有一些朋友从中观察到另外一些细节。 先从预约说起。由于居住在安省疫情重灾区的皮尔区,在针对热点地区接种人群的年龄下调后,尽快预约成为当务之急。…
Read more

20210427/因注射疫苗致血栓 加拿大爆首例死亡事件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一名54岁的魁北克妇女在接受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于罕见的血栓。这是第一个因注射该疫苗后死亡的加拿大人。但官方仍强调注射疫苗的好处远大于风险。 魁北克公共卫生总监霍拉西奥•阿鲁达(Horacio Arruda)博士在政府周二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这是加拿大首例他所知有关的疫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