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15 日

20210415/赏花如观笼中虎,今年多伦多樱花季画风将会是这样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随着樱花季节即将来临,打算借外出锻炼之名前去公园赏花的多伦多市民或许会十分失望,市内著名的赏樱景点高地公园和三一贝尔伍德公园将以栅栏相迎,阻止人们进入有樱花树的区域。赏花如观笼中虎,今年樱花季画风将会是这样的…… 相关新闻:建议收藏,多伦多及周边城市15个春季赏樱目的地 多…
Read more

20210415/新冠病例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宵禁还是割据?政府手中还有几张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安省周四报告了4,736例新的新冠病例,另有29人死亡。这创下大流行开始以来全省每日增幅的最高记录,目前全省总病例数现已超过40万。 在这些病例中,来自高风险区多伦多,皮尔区和约克区的数字分别是1188,983和526例。多伦多已经连续五天报告超过1,000宗病例。 目…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