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21 日

20210421/四月里的一场雪刷爆朋友圈 仔细瞧瞧安神养心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持续数日的暖春之后,一夜之间的倒春寒,令绿色大地再披银装。 虽然四月在多伦多下雪不是什么稀罕事,本地也基本是以维多利亚日作为下地种菜的分界点,但一场小雪还是为疫情中居家已久的人们带来欢乐。 于是,朋友圈中,雪景成为今日的主旋律,美图美景持续刷屏,还有一些人为此吟诗作赋,乐在其中…
Read more

20210421/专家称:实施疫苗护照犹如打开潘多拉魔盒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拥有疫苗护照将使旅行者在访问其他国家时无需检疫。尽管立意不错,但专家们还是发出了警告。 据680新闻报道,为了重振旅游业,丹麦已经实施了疫苗护照(vaccine passport):一种追踪个人与COVID-19相关健康的数字文件。 “这可能会打开一个真正的潘多拉魔盒”…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