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16 日

20210416/应对疫情失控,安省陆续启用野战医院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在新冠疫情失控,新增患者屡破纪录之际,安省新近建立的两间方舱医院即将陆续启用。此外,多伦多两家医院为舒缓急诊室压力,也在户外搭起帐篷用于病人等候。 多伦多新宁医院外设立的野战方舱医院计划于下周启用,哈密尔顿的方舱医院有望于5月起接收病患。在其他地区,位于伯灵顿的安省首家…
Read more

20210416/安省最新防疫措施要点:截查,设卡,居家……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 “我们正在失去变种病毒和疫苗之间的战斗,所剩下的选项已经很少,”福特省长说。在周五的新闻会上,安省政府公布了几项新的COVID-19限制措施,以遏制安省不断创纪录的新冠病例。 福特省长宣布延长安省的紧急状态,并根据当天早些时候医生和科学家提出的建议延长居家令的时间。他同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