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23 日

20210423/NACI下调阿斯利康接种年龄至30岁 安省出现首例相关血栓病例,加拿大第四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安省报告首例接受阿斯利康新冠疫苗注射后出现罕见血栓的病例。这也是加拿大注射超过11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中的第四例。与此同时,NACI建议下调使用该疫苗的年龄为30岁及以上。 在此前,加拿大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血栓的第1个病例是一名魁省女性,第2个病例是阿尔伯塔省一个60…
Read more

20210423/皮尔区呼吁皮尔逊机场禁止所有旅游航班 宾顿市1/5受检者呈阳性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据安省周五报告,新增4,505COVID-19病例以及32人死亡。其中,多伦多新增1,257例,皮尔区1,232例,约克区412 例,渥太华247例,杜兰区224例。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众多南亚移民的皮尔区,新增病例创下单日新高。 皮尔区委员会周四投票通过了一项议案,禁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