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20 日

20210420/图表直观展现:加拿大各地疫情现状与疫苗接种进度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加拿大正在实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疫苗接种计划,面对严峻的疫情,各省和地区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也正在提速。加拿大各地疫情现状如何,加拿大有多少人注射了疫苗?新冠病毒变种的比例是多少?或许通过可视化图表传递的信息会更加直观。 **疫苗与接种率 由辉瑞(Pfizer),莫德纳(Mode…
Read more

20210420/Rogers中断带来的思考,电信应否作为公用事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大规模的网络中断导致加拿大各地的用户在周一大部分时间无法使用手机的情况下,Rogers 及旗下品牌的服务终于恢复正常。在恢复服务后的第二天,消费者、电信主管和重要公共服务部门仍然对此忧心忡忡,探讨事件的后果,及将来该如何避免再度发生。 导致问题的原因最终是瑞典跨国公司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