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28 日

20210428/做好思想准备!疫苗接种后的一些副作用还真是挺吓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加拿大首例因接种AZ(阿斯利康)疫苗出现血栓致死的事件后,许多民众对各种疫苗副作用的关注亦更为迫切。肿胀、疼痛、疲劳、发烧、畏寒等症状仅仅是一个个抽象的名词,真实的场景有时远远超出想象。 昨天的微信文章“竟然没有针刺感!接种辉瑞新冠疫苗的经历”中记述了作者本人及一些朋友对…
Read more

20210428/社交媒体建奇功,疫苗猎手为接种者寻找地点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面对何时何地接种疫苗的消息漫天飞,一个有由志愿者组成的公益性众源组织“加拿大疫苗猎人”(Vaccine Hunters Canada)成为近日媒体追逐的热点。事实上,从这里获得的接种信息更能为民众提供有效帮助。 加拿大疫苗猎人使用社交媒体来帮助加拿大人克服时常令人困惑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