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5 月 25 日

20080525/时代杂志:良心震撼 中国站起来

世界日报/将在6月2日出版的最新一期“时代”杂志的欧洲、亚洲及南太平洋版,罕有的以“中国站起来”(China Stands Up)为题把四川大地震做封面报导,表示地震改变了中国的自我形象,也改变了国际间原来对中国的负面形象。 报导中指出,地震发生后,全国民众踊跃捐输,许多人抛开工作和家人,自动赶往四…
Read more

20080525/几间慈善团体如何对待捐款?

捷克佳/人们在捐款时最关心的是善款能否用于或全数用于灾民身上,以及清白透明的账目,这不但左右人们的捐款定向,也影响公众的捐款意愿。慈善团体如何善待民间和政府的爱心?近日的新闻报道指,部分慈善团体在收取市民捐款后,将善款运用于灾民身上前,的确会先扣除行政费用。以下为新闻汇总。 /** 关于加拿大红十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