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5 月 20 日

20080520/背景资料:青山绿水天造成——美丽的四川汶川县

自然地理 汶川县位于四川省西北部、阿坝州境东南部的岷江两岸,是阿坝州的南大门,有“川西锁钥”和“西羌门户”之称,是大禹的故乡。 县城——威州镇,居县北部杂谷脑河与岷江交汇地,海拔1326米,距省会成都159公里,距州府马尔康204公里。县境东西宽84公里,南北长105公里,总面积4084平方公里。界…
Read more

20080520/全加华人社区捐款超过360万加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伤亡惨烈的中国四川大地震不但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更撼动每个有爱心的人们。加国各级政府和民间纷纷行动起来展开救援行动。据了解,仅全加华人社区的捐款便超过360万加元。近日,多伦多一家公司更仿效联邦政府的策略,采用「对等捐助」的方式救助灾区民众。 全加各地救助中国灾区的行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