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5 月 01 日

20080501/加奥运队服装反映环保,灵感取自中国五行

(多伦多30日加新社电)加拿大奥运队服装周三出台,服装颜色以红、白、绿为主调,融会加拿大与中国风格。其中一个设计师李思(Tu Ly,音译)说,红色和白色的运动服装充满时代气色,又能配合绿色主题,反映保护地球的环保大潮流。 哈德逊海湾公司(Hudson’s Bay Company)设计小组…
Read more

20080501/安省中国音乐研究协会成立剪彩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安省中国音乐研究协会5月1日正式宣告成立并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中国传统音乐的爱好者从此有了一个固定的家园。 首任会长陈国产(中)介绍说,协会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推广和传播中国传统音乐,丰富社区的多元文化色彩,并希望能在青少年中得以发扬光大。副会长何晓梅(左1)表示,协会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