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5 月 05 日

20080505/华裔网上请愿逾800人签名 卡市反华议员坚拒道歉

【明报专讯】卡加利市国会议员安德斯(Rob Anders)上月发表反华言论,批评中国的人权纪录,当地华人随后发起网上请愿活动,要求他道歉。安德斯上周回应说,他不会道歉。 华人社区以马克斯张(Max Zhang,音译)为代表,在网上发起签名请愿运动,目前已得到超过800份签名。请愿书指摘安德斯,说他不…
Read more

20080505/“爱心教育基金”正式成为慈善机构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导)由社区名人刘南生呼吁创立的“爱心教育基金”,经过15月的筹备,日前经批准获得加拿大慈善机构的慈善退税号码正式成为慈善机构。该基金成立宗旨是为了帮助中国及其他贫困地区的儿童接受教育。 在5日新闻发布会上,刘南生会长介绍了基金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计划。据悉,该基金在短短15个…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