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5 月 23 日

20080523/网络疯传有关中国的诗歌、数字和图解

近来,网络上疯传中国今年的几大灾难或事件前人早有预测,或神秘数字与2008的巧合,以及奥运吉祥物与灾难的发生地有关联。下面是收集的部分内容。–捷克佳 前些段日子网上出现所谓李白的诗,其实是些无聊的人自以为聪明瞎编出来滴,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是呢。第一次看上去还有点妙感。 最近几乎在每一个Q…
Read more

20080523/记者手记:越洋采访地震灾区之后的几个疑惑

捷克佳/多伦多时间20日晚,在加拿大四川地震赈灾委员会的安排下,本地多家华文媒体越洋采访中国地震灾区前线,受访者是汶川县政府副县长王蕾和汶川县漩口中学校长诸育林。采访之后的梳理,却产生几个疑惑。电话连线时受访者的具体位置在那里?副县长在采访中为何说有媒体认为房屋没倒灾情不重,为何强调学校建筑的质量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