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5 月 06 日

20080506/财长分派汽油税 多伦多获逾4亿

【明报专讯】财政部长费拉逖(Jim Flaherty)周一宣布,联邦政府长期下拨汽油税给城镇政府,资助它们的基建维修费。 在大多伦多地区,各市府获拨款近8.3亿元,维修道路和下水道等基建设施;多伦多获得最大笔款项4.07亿元。 费拉逖说:“多伦多拿的是1笔巨大款项,这笔钱也会资助地铁延线到约克大学和…
Read more

20080506/阿省家庭年收入三连冠 安省家庭收入全国第二高

【明报专讯】联邦统计局周一发表数字,指出全国家庭税前中位数收入增加,从2005年到2006年,增幅达到2.1%。2006年家庭税后中位数收入也有增加,增至58,300元,那是连续第3年的纪录。阿尔伯达省家庭的2006年税后中位数收入全国最高,纪录连续保持3年,达到70,500元;安省和卑诗省次之。 …
Read more

20080506/丰业银行针对新移民推出新家园理财计划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6日宣布开始实施一项新的理财服务计划“丰业银行新家园理财(StartRight)”。丰银方面表示,该项完整的理财服务是专门针对加拿大新移民理财所需而创设的。 丰业银行主管多元文化银行业务副总裁韦琳(Rania Llewellyn,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