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密西沙加HARU西饼店新张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导)位于密西沙加黄金广场的“HARU BAKERY”西饼店3月1日举行隆重开业酒会,嘉宾云集场面温馨,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更亲临现场,与密市华商会主席胡子修共同主持剪彩仪式。

该间饼店由国际知名酒店首席西饼师陈福添(Roger Tan)主理,经验丰富的陈福添从上世纪70年代便投身于饮食行业,曾在多伦多2002年举办的英式下午茶点评比中获得大奖。HARU西饼店的产品除大众化面点外,更以西式高档面点为特色,涵盖法、德、意、西等欧洲国家风格,制作的各类面点多达60余种。同时,新张的饼店还提供下午茶服务。

HARU西饼店的地址是 1177 Central Parkway West, Unit #48(密市黄金广场),电话:905-848-6226,网站:www.harubakery.com。

haru_bakery.jpg
图为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中),密市华商会主席胡子修(左1),西饼店负责人韩绍熙(Paul Hon)和杨莹(Josephine Yang)夫妇,以及西饼师陈福添(右1)在开业典礼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