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安省万名高级公务员冻薪2年

星岛日报/安省政府昨日宣布已经与安省管理、行政及专业公务员协会(Association of Management, Administrative and Professional Crown Employees of Ontario,简称AMAPCEO)达成协议,协会约10,000名高级公务员将冻结薪酬两年。

协议乃经过谈判,双方合作商讨而达成。协议重点在于落实为期两年的冻薪,以便省府继续努力恢复财政平衡,同时保住公仆的工作岗位,继续给安省家庭提供重要服务。

协议内容的详情,有待协议的确定后始能进一步披露。

保住公仆工作岗位

政府服务厅厅长达卡尔(Harinder S. Takhar)感谢AMAPCEO的领导,感谢协会认真的在谈判桌上进行了差不多1,000个小时的对话。这份临时协议显示政府与公务员伙伴坐下来谈判的时候所达成的结果,对于政府雇员和安省家庭而言,都是公平而负责。

财政厅厅长邓肯(Dwight Duncan)指出,AMAPCEO的辛勤努力达成既保障公众服务、也保住公仆工作的协议。协议将有助达成政府的财政目标,且显示每个人都有一个角色,帮助安省消灭赤字。

AMAPCEO代表1万多名安省公务员,属于专业或行政人员。省府与他们的集体协议已于2012年3月31日届满。

上述协议经AMAPCEO会员投票通过后,省府将提交内阁库务局予以确认。政府服务厅代表省府,与所有安省公务员的谈判代表进行集体合约谈判。

劳资达协议 安省公仆冻薪2年

世界日报/安省政府宣布,已与安省管理、行政及专业公务员协会(Association of Management, Administrative and Professional Crown Employees of Ontario,简称 AMAPCEO)达成协议,冻薪两年。

协议乃经过谈判,双方坐下来合作商讨而达成。协议的重点在于落实为期两年的冻薪,以便省府继续努力恢复财政平衡,同时保住公仆的工作岗位,继续给安省家庭提供重要服务。协议内容的详情,有待协议的确定后始能进一步披露。

政府服务厅厅长达卡尔表示,省府与在AMAPCEO的领导经过认真的谈判,共在谈判桌前展开了近千个小时对话之后终于达成协议。这份临时协议显示,当政府与公务员双方坐下来谈判所达成的结果,对于雇员和安省民众都是公平而负责的。

财政厅厅长邓肯表示,双方共同努力达成了既保障公众服务、也保住公务员工作的协议。协议将有助于实现安省的财政目标,更且显示每个人都可以帮助安省消灭赤字。

AMAPCEO代表1万多名安省公务员,而且都是专业或行政人员。省府与他们的集体合约已于2012年3月31日到期。

上述协议经AMAPCEO会员投票通过后,省府将提交内阁库务局予以确认。政府服务厅代表省府与所有安省公务员谈判代表进行集体合约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