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多伦多华商新春湖边名胜大团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陈明琰报道)2012年华商新年酒会1月22日在安大略湖畔的Palais Royale 宴会厅举行。三百多名本地华商精英,加中贸易经营者,中国投资移民以及华人社区领袖等欢聚一堂,互相祝福,喜迎龙年。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以及加拿大政府官员亦应邀出席事项庆祝活动。

上海商会理事长马舟良在致辞时表示,商会成立10多年来,在华社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并致力于成为信息交流的平台和促进中加经贸的桥梁,这些成果的取得与理事们多年的无私奉献和各位朋友长久的强有力的支持分不开。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张美芳高度评价这个由各界精英所组成的商会及所取得的成绩,她说,龙年极具象征意义,龙不仅代表吉祥、好运、勇敢,更代表团结、进取和自强不息。她希望上海商会在促进中加两国的文化、经贸和各个领域的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是加拿大上海商会继著名庭园Old Mill Inn和著名城堡Casa Loma之后,连续第三年选择多伦多地标式著名景观举办华商新春团拜。今年的活动得到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汇丰银行(HSBC),毕马威会计审计事务所(KPMG)以及和顿土地投资公司(Walton)的联袂赞助。

加拿大上海商会成立于2000年,是加拿大重要的华人商会之一,所属会员多来自中国上海及周边地区,触角涉及进出口、批发、零售、制造、旅游等多个商业领域,现任会长为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