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跟随帝国商业银行 道明300多间分行周日营业

加通社/加拿大道明信托银行(TD Canada Trust)跟随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的做法,在全国部分分行于周日营业。

加拿大道明信托银行提供周日服务的分行数目,较CIBC多,共300多间。

TD周四表示,在90多个社区将至少会有一间分行除了日常营业时间外,周日由中午到下午4时亦照常营业。有关服务将由2011年2月13日开始。

CIBC共48分行周日营业

CIBC已于3年前开始该项服务,现时在30个社区内共48间分行在周日开门营业。

三十多年前,当加拿大信托(Canada Trust)仍是独立经营时,是最先为加国市场提供周六金融服务的银行。当时加国大部份银行和信托公司都是每周5天营业,由周一到周五,周六和周日休息。

现时拥有加拿大道明信托银行的加拿大道明银行金融服务(TD Bank Financial Services)以及加国其他银行,多数已经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每周6日。

客户同时可以每日24小时透过自动柜员机、电话、各类流动装置和电脑等,获得银行各种服务。

资料来源:加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