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计划运往海外,省警从小镇集装箱中找到三部被盗汽车

(星星生活/捷克佳)谁知道有多少被盗的豪华车被存放在多伦多西北部博尔顿(Bolton)的货场里?数百万元的犯罪企业背后的非法汽车盗窃团伙可能是唯一知情的人。

安省警队(OPP)在一份新闻稿说,卡利登(Caledon)支队的官员已经从一个预定运往海外的集装箱中找到了三部豪华车。

海外的集装箱中找回的三辆高端汽车之一。图源:OPP】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说,似乎这些从车道上或武装劫车者手中夺走的汽车不仅会消失在空气中,而且最终会被装在运往货船的巨大金属集装箱中。

OPP在6月20日截获了一个集装箱,发现了一些非常昂贵的货物,一部2020年的路虎揽胜SVR、一部2020年的雷克萨斯NX、和一部2019年的玛莎拉蒂 Levante 61G。

OPP警官Joe Brisebois说,集装箱计划运往尼日利亚,所有车辆都是在多伦多地区被盗窃。

多伦多警方表示,今年迄今已有3,500辆汽车被盗。

世界其他地区的人们正在接受高端汽车的交付,享受别人投资的成果,而GTA保险费率也在提高。


【图:找回的三辆高端汽车之二。图源:OPP】

虽然有些人使用技术进行盗窃,但其他人则诉诸劫车。骗子经常逃脱,但并非总是如此。已经有嫌犯被拘捕并被控罪。

这样的逮捕和追回三部被盗汽车只是一个开始,但它甚至没有削弱 GTA 中不断增加的劫车事件。

有趣的是,加拿大人已经知道这些汽车最终会登上远洋轮船,但这次行动将会让人们深入了解汽车在被装载上船之前会发生什么。这些汽车隐藏在合法合规的货物中。

“它从多伦多的一个地方运到了博尔顿的货场,” Brisebois警官在谈到博尔顿集装箱时说。“这些车辆没有被开到他们被追回的地方。”

一些轮船上有4,000个集装箱,这对边境当局来说是一个挑战。

任何有车辆被盗的人都被敦促查看警方发布的图像。

【图:2022年6月20日,OPP官员在博尔顿从一个预定运往【图:找回的三辆高端汽车之三。图源:OPP】

“我的不在那儿,”多伦多市议员Mark Grimes说。“但它们属于某个人。”

虽然像市议员Mark Grimes和多伦多枫叶队球星Mitch Marner这样的知名受害者已经让他们的路虎揽胜被盗成为新闻,但大多数人并没有。

没人知道现在谁可能驾驶他们的路虎揽胜?谁将下一个车辆被盗?

“窃贼们现在拥有打开车门并从卫星启动的技术,”Grime 说。“他们可以轻松地将车内的跟踪设备取出。可能需要做的是在汽车中进行更多的跟踪,并将技术手段隐藏在发动机缸体或其他地方。”

Grimes说,虽然汽车盗窃部分很困难,但下一阶段也不好过。

他说,“你最终会与你的保险公司就价值发生争执,”并补充说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找到替代品。

换句话说,受害并不止于盗窃。

至少警察确实找到了一些汽车,现在是努力找出谁偷了它们,谁隐藏起来,以及谁获利。

“调查正在进行中,”Brisebois警官说。搜查了一个集装箱。更多将会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