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7/加航乘客对行李延误担忧,开始使用跟踪神器

(星星生活/捷克佳)这些天,除了航班延误和护照等待时间外,一些航空旅客似乎正在经历更多的挫折。那就是行李延误,有些人已经开始使用跟踪神器追踪行李。

据CItyNews报道,Arielle Thibodeaux是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众多乘客之一,他们在上周从欧洲飞往加拿大后,在抵达美国前一直在等待行李。

Thibodeaux告诉CityNews,她和她的朋友上周日从意大利威尼斯抵达蒙特利尔,由于航班延误,他们重新预订了第二天在不同时间的航班。

“我们的行李里都有Apple AirTags,所以可以看到这些行李确实到达了蒙特利尔机场,我们知道行李就在那里,”Thibodeaux说。

她补充说,加航工作人员向她保证,她的托运行李将在周一早上飞往印第安纳波利斯机场的航班上。

“我一上飞机,我就检查了我的AirTag,看看行李是否和我一起在这架飞机上,”Thibodeaux 说,“我可以看到并没有,而且我可以看到放行李的确切的位置,是和星期天晚上一样的地方。”

Thibodeaux说,当她抵达美国时,她看到她的行李还在蒙特利尔,然后提出了索赔。

“当我提出索赔时,他们一直说‘不,你的行李还在威尼斯,它没有在威尼斯以外的任何地方扫描过,”Thibodeaux说。

“我当时想‘好吧,我有一个AirTag,所以我可以在这里给你看,它不在威尼斯,它在蒙特利尔。”

“基本上航空公司一直认为我的行李在威尼斯,因为加航从未扫描过我的包,这似乎是他们对所有这些行李所做的,我的朋友也一样,”她说。

Thibodeaux说,几天前她从当地的行李领取处听说,有一份名单,上面列出了搭乘加航飞往美国的航班,但他们没有携带行李,而且日期不同。

Thibodeaux在Facebook上发现,她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搭乘加航航班后因等待行李而感到沮丧的人,她说:“我只是不断地看到一个又一个帖子,与我们经历的情况完全相同。”

一些人正在向未来的乘客分享建议,包括在他们的包中放置GPS或Apple AirTag以跟踪行李,为他们的行李拍照以便能够详细描述它,并保留行李收据。其他人还分享了机场行李堆放的照片和视频。

她说:“当我看到所有行李露天堆放的视频时,我就开始担心了,因为我想,‘任何人都可以走上去拿这些行李,’所以这是一个问题,”她说.

“这也很烦人,因为加航司基本上是在隐藏问题,不扫描行李,只是堆放它们,”Thibodeaux说,“如果我没有AirTag,我不会知道我的行李刚刚被在那里,现在看起来它被困在欧洲的某个地方,”她继续说道。

“我知道很多人认为这就是他们行李的问题,他们一再被告知‘我们正在寻找你的行李,抱歉,我们不知道它在哪里’,但它很可能是在蒙特利尔露天的一堆堆中。”

加拿大航空公司无法让发言人接受CityNews的采访,但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部分内容是:“绝大多数乘客带着行李到达目的地,你可以在机场看到这一点,因为大多数人都带着行李离开,”并且,“在某些情况下,行李可能无法随旅客一起到达,这有很多原因,其中很多超出了航空公司的控制范围。”

加航表示,避免行李延误是其“头等大事”,每个延误的行李对乘客和加航本身来说都是代价高昂的,因为它必须在飞行后处理和交付,“所以我们有双重动力让行李送达到顾客手中。”

“随着旅行的恢复,行李延误的情况越来越多,航空业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的这一挑战以及其他挑战已得到充分了解并得到广泛宣传。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个原因是旅行的人越来越多,行李也越来越多。就我们自己而言,现在每天运送大约120,000人或更多,而一年前是23,000 人,” 加航说。

在全球范围内,加拿大航空公司还表示,运营环境与大流行前的情况相比发生了变化。

“特别是有据可查的问题,例如安全和海关线路、飞机被关在机场登机口无法让乘客下飞机,以及空中交通管制对航班数量的限制,迫使航空公司在最后一刻取消,”它说,这些 增加的事件以及天气原因可能会中断日程安排以及乘客和行李的流动。

加拿大航空公司写道,它赞赏并理解将行李与主人一起送达的重要性,会尽一切努力实现,并补充说,上周已经宣布正在采取措施改善客户旅程,其中包括行李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