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租赁还是购买?安省家庭租用热水器28年花费逾4千元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是加拿大少数几个有数百万居民租用而不是拥有热水器的省份之一。

如果遇到故障或需要维修,虽然租用可能会让您高枕无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租金成本可能会增加,而且热水器通常是一种可靠的设备,通常可以使用15年或更长时间而不会出现很多问题。

“关于租用的事情是他们只是继续租租租。”安省巴里以西New Lowell的Gary Burger说。

Burger和他的妻子Gloria Booth在过去28年里一直在租用他们搬进来时随房子一起提供的热水器。Burger说热水器仍然可以很好地工作,而且从来没有一次需要服务电话。

“我们真的认为我们早就应该买这个热水器了。我们想要做的就是买断它不再付账单,”Booth说。

Booth说,她决定把他们过去28年支付的租金加起来,结果让她大吃一惊,是4,162元。

“我坐下来做一份新的预算,我对老公说,我们必须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Booth说。

Burger说,他曾多次致电拥有热水器的公司Reliance Home Comfort,但他说他无法联系到适当的部门去了解买断的价格。

“我们已经在28年里支付了所有这些钱,由于我们已经支付了所有费用,所以买断应该不算什么,”伯格说。

CTV电视台代表Burger联系了Reliance Home Comfort,一位发言人表示,没有Burger就买断事宜与他们联系的记录。

在Reliance的网站上,有相关退回热水器的信息和1-866-767-1702回答热水器退货问题。

Reliance Home Comfort企业传播经理Mike Kolatschek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TV,“我们的买断价格是根据已安装设备的价值并考虑到其使用年限而公平合理地计算出来的。考虑到Burger先生的实际情况,我们的计算得出零付款,我们已告知Burger先生,不欠任何金额。”

这对Burger来说是个好消息,他说当已经28年的热水器需要更换时,他会考虑购买热水器而不是租用热水器。

如果热水器出现问题,租用热水器的客户可以免费维修,无需额外的零件或人工费用。

有水箱热水器的售价在500元到1,500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品牌和型号,安装成本从500元左右开始,并根据安装的复杂程度而上调。

当准备出售房屋时,拥有而不是租用热水器也可以成为一项利好的售房卖点,因为新买家不必接管现有的租赁合同。

无水箱按需供水的热水器其租赁和购买成本更高。

不仅热水器可以租用,许多公司现在还提供空调和炉子的租用选择。虽然你不会有很大的前期成本,但如果超过时间,你将支付更多租金而不是拥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