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皮尔区呼吁皮尔逊机场禁止所有旅游航班 宾顿市1/5受检者呈阳性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据安省周五报告,新增4,505COVID-19病例以及32人死亡。其中,多伦多新增1,257例,皮尔区1,232例,约克区412 例,渥太华247例,杜兰区224例。值得一提的是,拥有众多南亚移民的皮尔区,新增病例创下单日新高。

皮尔区委员会周四投票通过了一项议案,禁止所有国内和国际旅游航班进入多伦多皮尔逊机场。

这项动议之所以被提出,是因为关注的变种导致病例数量激增,如在印度首次出现的B.1.617变种,并导致加拿大发出对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航班为期30天的禁飞令。

宾顿市市长彭定邦(Patrick Brown)周四对CP24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如此严格,但在允许飞往加拿大的航班方面却显得太过轻率了。”他说,现在想带着孩子去公园踢足球是非法的,但却可以在周末前往印度。

皮尔区医疗官员劳伦斯•卢(Lawrence Loh)博士周三证实,目前,宾顿市的COVID-19阳性率为22.4%,这意味着五分之一接受COVID-19检测的人呈阳性。

卢表示,宾顿市医院收治了创纪录的200名COVID-19患者,已经和多伦多、渥太华等城市的重症监护病房(ICU)一样,现在已经超负荷使用。

魁北克出现首例B.1.617变种之后,安省和魁省省长写信敦促联邦政府“进一步加强空中和陆地边界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