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06 日

20210406/春没了,更致命的新冠变种会毁灭我们的夏天吗?听听专家如何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天气转暖,日子越来越长,在新冠病毒大流行跨越冬季之后,许多加拿大人渴望户外活动,尤其是新冠疫苗目前正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普及之时。 但随着加拿大新冠患者累计超过100万例,COVID-19变种引起的关注激增,这种变种更加致命且易于传播。在英国首先被发现的B.1.1.7变…
Read more

20210406/多伦多明起关闭学校,省长福特还要放大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安省政府实施新一轮封城措施之际,多伦多学校再次关闭面对面的学习,转为网上教学。与此同时,省长福特称将宣布更多的安省封城限制。 多伦多市政府4月6日宣布,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DSB的师生将从周三起开始网上教学,并表示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是保护学校中的所有人。 这一突然的举动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