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一年一度的奥沙瓦牡丹节将在这个周末盛大举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有各种庆祝鲜花的节日,从五月的郁金香节和丁香花节到八月的向日葵节,对于那些想要体验大自然母亲“微笑”的人来说,有很多机会。

对于加拿大人口最多的安省,为那些想要欣赏牡丹的人提供了许多机会。布兰特福德(Brantford)近郊的Whistling Gardens拥有北美最大的牡丹收藏,多伦多植物园和皇家植物园RBG也有许多品种。

但是,如果你想体验一个庆祝牡丹的节日,包括获得有关种植和维护牡丹的专家建议,那么,前往奥沙瓦市的奥沙瓦谷植物园(Oshawa Valley Botanical Garden)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一年一度奥沙瓦牡丹节是加拿大最大的当代牡丹展系列之一,这个备受欢迎的节日庆祝园艺、艺术和遗产。同时,这项免费的活动适合于所有年龄人士和家庭。

奥沙瓦谷植物园从5月下旬到6月的第三周,花园里将有300多个品种的牡丹花盛放。

牡丹节将于6月11日至12日举行,届时还有不少活动值得参与:安大略牡丹协会的评判花展,专家建议和演示,牡丹切花秀(Peony cut flower show),画家、雕塑家和工匠的花园灵感作品展销,还有当地餐馆的美食,社区展示,现场音乐和文化表演,儿童乐园等。

不管节日与否,牡丹都会在大自然的召唤下绽放,这个周末是盛开的高峰期,前去观花赏花,一定会心情舒畅。

节日期间,将会有欢迎许多游客来到奥沙瓦,因此,该市提供场外停车场,提供前往花园和奥沙瓦著名景点的巴士,如罗伯特•麦克劳克林画廊(Robert McLaughlin Gallery),还有帕克伍德国家历史遗址(Parkwood National Historic Site)参观占地12英亩历史悠久的豪宅和麦克劳克林庄园花园(McLaughlin Estate Gardens)。

进入奥沙瓦谷植物园的主要停车场是位于奥沙瓦155 Arena St的儿童体育场的停车场。但节日期间,该地段保留为无障碍停车场。

游客可以在附近的街道停车,但需要留意只有有标记的地方才允许路边停车,切记不要阻塞车道。110 Bond St. W.的停车场和市政厅员工停车场也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可从Bond St和King St进入。

Arts Resource Centre(45 Queen St)、Bond和McMillan西北角、Robert McLaughlin画廊(72 Queen St)和节日现场之间将有班车服务。

**奥沙瓦牡丹节**

时间:6月11日(周六)至12日(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价格:免费
地点:Oshawa Valley Botanical G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