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6 月 25 日

20090625/市长坦言罢工短期难解决(新闻汇总)

新增19弃置垃圾点 国庆活动恐取消 明报/多市政府昨天下午宣称,将于今天公布新增加供市民弃置垃圾的19个地点,部分地点今天稍晚就可启用,全部将于明天早晨开放;与此同时,如果到周末谈判仍无结果,市府场地庆祝本国国庆的活动就会全部取消。 市长苗大伟昨天表示,目前劳资双方仍在进行谈判,也取得了一些进展。但…
Read more

20090625/唐炜臻料获证明无罪 辩护律师发简短声明(数则)

星岛日报/多伦多华人投资顾问唐炜臻及其所属两家公司,于本月10日被安省证监会正式起诉合共12项罪名。唐炜臻昨天首度在多市安省法庭出庭。法庭订出今年8月12日召开该案的司法审讯前准备会议,控方昨晨在庭上亦向辩方披露与案有关的大量文件材料。 唐炜臻昨晨9时许由其律师卡德(Loftus J. Cuddy)…
Read more

20090625/北美狂喜丸安非他命加国成主要供应地(数则)

亚裔帮派操控 联合国点名狠批 明报温哥华专讯/联合国昨日公布2009世界毒品报告,报告指出加拿大已成为北美洲最大的狂喜迷幻药供应地,并逐渐扩大成为全球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主要供应地。而狂喜制造工场多由亚裔帮派操控,材料则从中国入口。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强烈要求加拿大政府…
Read more

20090625/死海古经卷 来加大规模展出

世界日报/闻名遐迩的死海经卷,本周六起在多伦多的皇家博物馆(ROM)开始展出,这是在以色列之外,规模最大的一次展出基督教最古老的典籍。 在昨天的开展仪式上,省长麦坚迪说:“我希望男女老少、不管是持什么信仰、来自哪里的人,都能来观赏这些奇迹般的经卷……” 死海经卷早在1947年便被发现。那年,有个在死…
Read more

20090625/麦坚迪改组内阁拚经济 反对党要求撤卫生厅长

加通社/安省省长麦坚迪表示,他调动6名阁员的职责,目的是要强调省府重视经济。 麦坚迪将财务及革新厅长韦金逊(John Wilkinson) 调任为税务厅长,负责向省民推销明年实施的13%合并销售税。 反对党各领袖指出,他们最希望省长做的一件事,是要他将安省卫生厅长卡柏伦(David Caplan) …
Read more

20090625/流行歌手姜晓个人演唱会7月19日举行

(星星生活专讯)作为将在多伦多举办职业个人演唱会的大陆移民–姜晓,八年来,和所有移民一样不遗余力地耕耘着自己的天地。也许他的歌声曾带给你些许的回忆,些许的鼓励,些许的温馨……那都是因为有你们聆听姜晓在高唱我们自己的故事! 人生需要驿站,需要这片刻的驻足。7月19日,一个我们自己的歌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