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流行歌手姜晓个人演唱会7月19日举行

(星星生活专讯)作为将在多伦多举办职业个人演唱会的大陆移民–姜晓,八年来,和所有移民一样不遗余力地耕耘着自己的天地。也许他的歌声曾带给你些许的回忆,些许的鼓励,些许的温馨……那都是因为有你们聆听姜晓在高唱我们自己的故事!

人生需要驿站,需要这片刻的驻足。7月19日,一个我们自己的歌者–姜晓将用他的音乐、他的歌声零距离向你倾诉你和我走过的“春夏秋冬”。

这将是2006年姜晓首次在多伦多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有一个标志性的举动,当年的首场演唱会奠定了他在多伦多华语流行乐坛的地位。据姜晓介绍,将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命名为“我&你–感恩.感动”,目的就是为了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关爱他成长的所有朋友,他希望能把对各界人士的感激之情通过演唱会表达出来。

jiangxiao.jpg

姜晓是一位从中国大学校园走出来的职业流行歌手,曾多年活跃在中国南方流行乐坛。现为多伦多知名的流行音乐人,也是吉他及声乐指导老师。姜晓于2003年创立流行音乐演艺中心,并陆续组织、承办各类流行音乐活动,多次组队参与国际性流行音乐赛事及文化交流。2007年更扩大运营范围,正式成立了加拿大第一间由华人创立的专门教授及推广流行音乐的演艺学校。

在即将举行的“我&你–感恩.感动”演唱会中,姜晓选择了近30首的中英文经典歌曲作为主打曲目,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并融入现场TALK SHOW,所有现代的演唱风格都将尽纳其中。姜晓在演唱会中还将尝试且舞且歌的表演方式,进一步带动现场的气氛。此外,姜晓还邀请了一位大家熟知的小嘉宾歌手联袂出演。相信7月19日的现场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我&你–感恩.感动”演唱会的地点是The Richmond Hill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10268 Yonge St. Richmond Hill, ON L4C 3B7),时间是晚7:30,购票及查询热线:416-666-6758,更多详情请浏览www.ycamusic.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