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6 月 28 日

20090628/加拿大跃居优质居住国家

世界日报/加拿大在经济危机中迎来142周年国庆,面临失业率增高、财富缩水、退休金投资损失等负面消息,许多民众难免感觉沮丧,而实际上加拿大有诸多可以让国民骄傲的亮点。加拿大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之一,加拿大人比美国人富裕、比瑞典人长寿、比法国人吃得好,甚至比义大利人拥有更多情人。 综合福祉指数…
Read more

20090628/时隔十年中国再次部署西部大开发新策略

中评社北京6月27日电/国家发改委西部开发司副司长李应明25日透露,2010年1月份将迎来西部大开发十周年,国家目前正在研究制定新的政策,以进一步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 国务院新闻办25日举行发布会,介绍实施《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进一步打造西部大开发战略高地的有关情况。《发展规划》提出,将把关…
Read more

20090628/黄志华举殡 逾600人送别

明报/本月17日逝世的约克区万锦市区域议员黄志华,昨日举行丧礼,其家人连同来自政商社界600多人出席,包括万锦市长薛家平、烈治文山市长巴罗、约克区区内多个市长、安省公民及移民厅长陈国治、约克区警察总长乐巴治等人,并获好友称他为“志彪约克、光耀中华”,为纪念黄志华,其家人特别在黄志华生前攻读法律的母校…
Read more

20090628/男女同志分别聚居市区一带

星报/同性恋者自豪周周六揭幕。《多伦多星报》最近透过知情法取得一些有关在多市的同性婚姻人口的数据。虽然省府的婚姻注册数据并不区分同性婚姻,还是异性婚姻,但多伦多市却有注明。 星报所得的数据可知多市同性婚姻“夫妇”的结婚日期、性别、及部分邮区编号资讯。有关数据远塑至2003年6月(亦即是同性婚姻合法化…
Read more

20090628/多伦多未变臭市,救护员突威胁今罢工

明报/正当今天是同性恋大游行日,多伦多救护车队因工会与政府谈判迟迟未见成效,昨日宣布将有可能于今日打破其与政府间的罢工协议,进行全线罢工。 加拿大公共雇员工会(CUPE)416分会救护车队工会主席方丹(Glenn Fontaine)昨日向媒体表示,如果政府谈判专员不尽快对紧急医疗服务问题作出任何相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