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6 月 15 日

20090615/1979-2009年汽车重组十大失败案例和分析

广州日报/国际上,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先后破产保护,旗下子品牌被国际实力玩家虎视眈眈,一场规模浩大的国际汽车业重组浪潮已经拉开序幕。在这场热闹的汽车业重组大潮中,也不乏中国企业跨国出击海外“抄底”的身影,名不见经传的四川腾中重工要收购悍马一事,更是将中国车企该不该海外“抄底”之争推上风口浪尖,那么现在…
Read more

20090615/胡大为执导华工血泪史《铁路》多巿首映轰动

明报/由香港导演胡大为执导,演员包括香港观众熟悉的梁家辉、彼得奥图、孙俪、Sam Neill、Luke MaCfarlene及多伦多著名演员Charlotte Sullivan等演出的电影《铁路》(Iron Road),昨日在多伦多巿的约克大学的电影院举行首映,吸引不少政府官员及对这段铁路华工辛酸史…
Read more

20090615/合并托儿所幼稚园报告建议明秋实现

(多伦多14日加新社电)教育专家建议安省政府推行无缝托儿服务及幼稚园教育,在2010年合并全日托儿服务及学前教育,造福幼童和家长。 专家还建议,如果有足够的家长要求校方在开课前和放学后安排学生上课,校方要照办。 报告说,最理想的时间表是在2010年9月推行全日课制度,全省在3年内全面推行。 教育专家…
Read more

20090615/过关要脱裤验纹身 满市良家妇受辱

姓名及出生日期与通缉犯相同 (满地可14日加新社电)满地可市1个女子说,加拿大海关人员误认她是嫌疑罪犯,在机场下令她脱衣,检查屁股有没有粉色纹身。他们两度查看她的屁股,她受到很大侮辱,她已向边境服务局投诉,还要求当局解释为何他们用手铐锁住她、囚禁她和下令她脱衣检查。 43岁的梅纳德(Sylvie M…
Read more

20090615/监狱7.5万元聘佛教导师 辅导囚犯修禅学顿悟

(渥太华14日加新社电)联邦监狱体制向佛教求助,找灵修导师,多让囚犯参禅。 惩教人员希望续签3年合约,耗资最多75,000元,聘用佛教导师,给安省京士顿监狱的囚犯心灵辅导。 这些监狱包括最高度设防的京士顿监狱,以及中度设防的沃克沃思监狱(Warkworth Institute),这座监狱收押大约60…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