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20 日

20210920/对比上届席位,2021联邦大选值得留意的关键选区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第44届联邦大选进入倒计时,大多数民调显示,自由党和保守党之间的竞争仍然十分激烈。这意味着全国许多竞选激烈的选区可能会影响加拿大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大流行中举行选举的结果。 自由党还能组成多数政府吗?保守党能否获得足够的席位,让奥图尔成为加拿大第 24 任总理?人们还会看到来自…
Read more

20210920/联邦大选今投票,最终结果出来前应该关注这些内容

(星星生活/捷克佳)数以百万计的加拿大人9月20日走进投票站,338个席位将在选民的投票中产生。其最终将会决定哪个政党将组成下一届政府。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提醒说,当结果开始出现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完整结果的延迟 第一件事是计算足够的选票实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得到结果。 本次选举中预期的大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