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02 日

20210902/难以吃饱喝好的原因找到了!原来是生产商做了这样的手脚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商品价格上涨、运费上涨和劳动力短缺,进一步推高了食品制造商的成本,专家表示,减少包装中的食品数量是一种在不提高价格的情况下适应通货膨胀的微妙方式。 加通社报道说,食品制造商正在稳步缩小包装尺寸,以抵消不断上升的投入成本,同时保持价格稳定,这种零售策略被称为“收缩通胀”(shr…
Read more

20210902/这个劳工节长周末哪些开门哪些关闭?

(星星生活/捷克佳)人们习惯于将9月份劳工节长周末作为夏季与秋季的非正式分割线。因为通常在此前,许多人结束休假,学生们也在其后开始重返课堂。 虽然今年劳工节长周末的主要景点CNE再次被取消,但加拿大国际航空展将于周六和周日在多伦多举行。 相关新闻:劳工节长周末,加拿大国际航空展重返多伦多 本周末还有…
Read more

20210902/安省宣布实施疫苗护照后,预约接种者倍增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周三宣布的非必要企业的强制性疫苗证书是否会让更多人接种疫苗?安省卫生厅长称,情况似乎确实如此。 据680新闻报道,在安省为遏制第四波疫情的疫苗证书制度公布后一天,卫生厅长叶丽雅(Christine Elliott) 周四在社交媒体上推文说,“好消息!昨天,省级系统的预约量增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