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13 日

20210913/路上开车要当心​!安省对激进驾驶出重手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政府针对激进驾驶(stunt driving)更为严格的法规已经于9月12日正式生效,根据《公路交通法》第172条和安省法规 455/07,对于所有道路上激进驾驶的违法行为,驾照的扣押时间将从7天增加到30天。 这些法规是在4月宣布并在7月初实施。9月12日增加对驾照扣押时间…
Read more

20210913/无需动作悄然感染!苹果紧急发布安全补丁

(星星生活/捷克佳)苹果发布了一个紧急软件补丁来修复一个安全漏洞,研究人员称该漏洞可能允许黑客直接感染苹果设备,而无需用户采取任何动作。 据CBC报道,多伦多大学公民实验室(Citizen Lab)的研究人员表示,该漏洞允许来自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黑客雇佣公司NSO Group的间谍软件直接感染沙特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