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21 日

20210921/疫情中游兴不减,加拿大人仍渴望起飞前往阳光目的地

(星星生活/捷克佳)来自魁北克的Michel Dubois已经收拾好行囊,尽管距离他计划的古巴之行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因为这位退休电视摄影师和编辑渴望摆脱单调的疫情中的生活。 “在我的电视和电脑前坐了一年半之后,是时候外出了,”70岁的Dubois说,他计划水肺潜水并享受阳光。 CBC报道说,Dub…
Read more

20210921/环境部警告:大多区面临暴雨袭城,降雨量或高达75毫米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环境部已向多伦多和大多伦多地区发出降雨警告,呼吁该地区在未来几天内出现明显降雨。 多伦多市,荷顿区、皮尔区和约克区、杜兰区以及汉密尔顿已经相继发布天气警报。预计总降雨量将在40至60毫米之间。 尽管这一地区周二会出现小雨,但预计大雨和雷暴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到来,并至少持续到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