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17 日

20210917/【大选观察】为何905区在联邦大选中举足轻重?

(星星生活/捷克佳)2021加拿大联邦大选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大政党领袖穿梭各地,尽可能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更多的选票。但正如历届选举中经常发生的那样,最终结果可能取决于生活在“905区”的360万人的选择。 与多伦多接壤的杜兰区、约克区、皮尔区和荷顿区因其电话区号被称为“905区”,区内有30多个…
Read more

20210917/品酒好去处!尼亚加拉半岛又添一座新酒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近日,以盛产水果和美酒闻名的尼亚加拉半岛又添一座最新的酒庄——问鼎酒庄,并推出系列新品。酒庄的主人之一便是在华裔移民农场经营群体中被誉为“敢做敢为”的创业者冯华英。 【图:英姐梦想成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人称英姐的冯华英 是尼亚加拉半岛地区葡萄园与酒庄的新人。记者此前曾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