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09 日

20210909/家长对学生返校心情复杂,约克区近200辆校车延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周四,是大多伦多地区多个教育局学生上课的第一天。因在正处于第四波COVID-19的爆发期,家长们既兴奋又紧张。而由于校车司机短缺,约克区一些学生的开学第一天就推迟了。 其他教育局在本周早些时候开始了他们的学年,但这是多伦多、皮尔、约克和杜兰区教育局的学生上课的第一天。 …
Read more

20210909/更加便捷私密安全,安省新数字身份证预计将在年末推出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民众证明自己的身份将变得更加容易,省府8日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引入数字身份识别。 安省数字身份证计划被誉为改善在线服务访问的一种方式,这是政府颁发的身份证的电子替代品,可以存储在智能手机和其他数字设备的数字钱包应用程序中。 据BlogTO报道,根据省府公告,随着技术和标准的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