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16 日

20210916/省长连声道歉不该与病毒共存,首席公共卫生官直言各省必须吸取教训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告诫说,其他省份需要从阿尔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近日的大流行肆虐中吸取教训,避免重蹈覆辙。 谭咏诗在16日的媒体发布会上说。“不要自满,我们必须对这种病毒保持高度警惕。当危机加速发展时,请迅速采取行动,因为我们必须从阿尔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目前的情况中吸取…
Read more

20210916/辉瑞、莫德纳疫苗获得联邦全面批准并更改名称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卫生部宣布,辉瑞和莫德纳的mRNA疫苗已正式获得官方完全批准,适用于加拿大12岁及以上的任何人。同时,正式授权更改辉瑞、莫德纳和阿斯利康这三种COVID-19疫苗的名称。 据680新闻报道,这是辉瑞和莫德纳两款疫苗的临时授权在周四到期之后发布的。根据相关数据,该项正式批准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