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01 日

20210901/安省推出疫苗护照系统,你需要知道这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将于9月22日起实施新的疫苗认证计划,进入安省的非必要企业,包括体育馆、室内餐厅、电影院和音乐厅,将需要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 安省省长福特在周三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称该证书对于保持非必要企业和设施的开放是必要的,因为Delta变体继续推高第四波C…
Read more

20210901/安省恢复对驾照、车贴和健康卡的更新要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政府正在恢复对驾驶执照、车牌贴纸、安省照片身份证、安省健康卡和其他产品的更新要求,这些产品本应在2020年3月1日或之后到期,但因大流行而延期。省府同时鼓励那些需要更新文件的人使用ServiceOntario便捷的在线选项。 为确保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更新,安省已将大多数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