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08 日

20210908/攘外必先安内!加拿大向外国旅客开放边境有风险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医学专家说,虽然加拿大政府已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入境加拿大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旅客不会成为COVID-19传播的重要来源,但这些保护措施肯定不会消除风险。 据CBC报道,传染病专家、安省COVID-19疫苗工作组成员Isaac Bogoch博士表示,目前形势并不乐观,因为我们正处…
Read more

20210908/多伦多警方警告加密货币网络钓鱼诈骗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警方警告加密货币投资者,注意正在进行的网络钓鱼骗局,该骗局已经导致数千名受害者受骗。 据CityNews报道,警方解释说,当将加密货币存储在在线平台上的人使用搜索引擎查找该网站并登录时,欺诈者正在使用虚假网站进行诈骗。 搜索结果通常会显示多个站点,最热门的可能是一个看起来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