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15 日

20210915/终于降啦!木材价格暴跌销售井喷,几家欢喜几家愁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新冠疫情中,许多房主宅家动起对房屋翻新翻建的念头,但由于大流行严重扰乱了供应链,以至于春季木材价格飙升,令人却步。如今形式逆转,机会终于来了,曾经高涨的木材价格已经暴跌。 据加通社报道,在安省奥沙瓦市家族经营Peacock Lumber的老板Glen Peacock表示,最近几…
Read more

20210915/外游指南:疫情中加拿大人可以前往哪些国家旅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度过忧心忡忡的夏日时光,许多人又开始准备秋季甚至于令人憧憬的圣诞假期。虽然加拿大继续建议不要在国外进行所有不必要的旅行,但有很多国家在有限的COVID-19限制之下,接受加拿大游客。 据CTV报道,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对外国旅行者实施了COVID-19限制,墨西哥和哥伦比亚是两个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