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10 月 31 日

20221031/为何安省教师准备罢工?与省府争论的焦点是什么?“但书” 条款是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政府周一引入重返工作岗位的立法,将向教育工作者强加一份合同,不允许他们合法地离开工作岗位。 代表约55,000名安省教育工作者的加拿大公共雇员工会(CUPE)在周日早上提前五天通知全省范围内的罢工,如果到周五仍未与政府达成新协议。 尽管省府立法旨在阻止他们罢工,代表安省数万名…
Read more

20221031/“众运”带货又省钱,加拿大初创公司向航空旅客支付行李运输费用

(星星生活/捷克佳)轻装出发的航空旅客可以通过将包裹运送到国际目的地来减轻他们票价的压力。 “Fly and Fetch”是一家位于埃德蒙顿的初创公司,希望通过使用航空旅客作为快递员来降低国际运输的价格。 据CTV报道,创始人谢尔维•费尔南 (Shelvie Fern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经常将…
Read more

20221031/更换轮胎时应该重新拧紧车轮吗?车有霉味如何解决

(星星生活/捷克佳)临近冬季,全国各地的许多司机陆续都会换上冬季雪胎。从安全角度说,在确保汽车的车轮得到妥善固定时应考虑多项事项。 许多商家会在更换轮胎行驶一定距离后,会免费为客户的车轮按规定的扭矩重新拧紧螺母。也就是说,检查车轮上的每个凸耳螺母是否太松或太紧。也有一些商家可能根本不推荐它。 但正如…
Read more